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我發現義大利麵!!






2012 / 05 / 29 星期二


我發現了義大利麵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◎發現義大利麵的店面






身為政大的學生不知道有沒有發現,學校附近新開了一家〝發現義大利麵〞
在公館原本就有一間,現在政大也開了一家




其實想在政大附近吃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多也不少
有提洛斯、義式廚房等等,還有許多一般的飯館裡都可以點的到義大利麵




在政大這種美食地獄的地方,一但有新店開,大家都會找機會去光顧、評價一下囉!
其實我也沒去過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
有緣開在政大當然就要去嚐鮮看看唷!!


















 
◎旁邊的招牌,
   藍白色的設計很有地中海風
   (介紹了一些特色,可惜沒有寫價錢)







我跟朋友接近中午就去了,11點左右
那時的招牌還掛著休息中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    ◎朋友充當一下麻豆 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義大利麵在二樓唷!邊邊欄杆也漆成藍色, 樓梯是木頭製,有點小陡 



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去了
相隔不到兩個星期


第一次是正中午12點去的
滿滿的都是人~~
所以這次我們才提早去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◎大家都還沒下課,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整間店就我跟我朋友包啦!







 




  ◎現在看起來還好
      可是客人一多走道就會顯得有點窄












我跟朋友也選了第一次坐的座位
也就是最裡面,離門口最遠的,靠近窗戶的位置


那個位置是冷氣最冷的地方,要走到最前面拿玉米濃湯和果汁都要經過很多人
可是好處是坐定後沒有什麼人會經過我們旁邊
我就可以和朋友好好享受我們的餐點囉!










◎菜單唷~~
所有的餐點都界於110到130元
有蠻多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也有燉飯


















 ◎看我親愛的朋友選的多認真啊!














自助吧裡有玉米濃湯(好像也沒有很濃...)以及果汁(百香果汁、水蜜桃汁和冰開水)
餐具也放在旁邊要自己取用
隨桌還會有一小籃法國麵包(有抹香蒜醬)
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,可是單吃脆的有點難咬,會吃到滿桌都是屑屑~~
所以我都配著湯一起吃
這樣也是別有一般風味
湯和果汁可以無限取用,可是麵包吃完就沒有了唷!










 





◎ 這就是麵包啦!
    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~














     ◎ 自助吧檯
          玉米濃湯和飲料都在這裡取用










   ◎自助吧檯 & 收銀台
        還有剛送來的一箱法國麵包
















◎玉米濃湯、水蜜桃汁和香蒜麵包的合照














◎是不是泡過湯的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呢~~








因為才開店也沒有什麼客人
所以我們點的餐很快就來囉!





我上次吃的是〝深海鮪魚時蔬〞
我很喜歡鮪魚,而這個〝深海鮪魚時蔬〞令我很開心~~
因為它有滿滿一盤的鮪魚!!
剛送來的時候我還很疑惑,我想說我點的是鮪魚而不是香菇之類的
結果才發現
他的鮪魚片幾乎都跟對切的洋菇一樣大塊  (略大於五十元硬幣)
而且整盤都是~~~
料真的多到我開心死了 :D




這次我點〝奶油錦蔬麵〞
想說吃口味淡一點的
菜也是滿滿的一盤
味道也很不錯








 ◎看起來真的很清淡耶~~
         滿滿一盤菜感覺真健康!! 


◎朋友吃的是〝菌菇煙燻雞胸燉飯〞
看起來料也是滿滿一盤,而且也有用心配色








基本上來說他們家的一盤份量都不算少
我們我朋友兩人兩次來吃都吃到很飽
所以有可能很多女孩是會吃不完




整體來說
我覺得發現義大利麵還不錯
(至少我跟朋友吃的餐點,我們覺得還不錯)
雖然有認識的同學吃過後覺得不怎麼樣
或許是因為吃的餐點不一樣吧!




可惜我們臨走前沒有趕上吃飯的人潮
 要不然就可以分享給大家看盛況空前的樣子了~~












那麼


究竟這家義大利面到底好不好吃...
就要等待其他同學親自去品嚐囉!










◎來一張吃飯前,肚子還沒有凸出來的合照












◎這是一進門的外帶區,
    一個很漂亮的小空間








◎最後獻上發現義大利麵的名片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